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特检院岱山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点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 ]

     近日,市特检院岱山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点正式揭牌。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朝才,岱山县委常委、岱西镇党委书记张春华共同为考试点揭牌。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卢波,岱山县岱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克难,岱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海峰,岱山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义波参加揭牌仪式。

   该考试点位于岱山县岱西镇成人技术文化学校内,是市特检院按照总局和省局对考试机构基本资源条件的要求高标准建设的。考试点制定了完善的考试管理制度,拥有人脸识别、远程监控、考试过程视频抓拍、理论考试机考化、实操考试实物化等先进系统,设置1个独立的理论考试机房,可同时容纳30名考生进行理论考试,实现了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全过程质量控制,保证考试结果公平、公正。考试项目主要包括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业锅炉司炉、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气瓶充装、起重机指挥、起重机司机、叉车司机等。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