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文件
关于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号:[ ]

各县(区、功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市广告协会会员单位:

为不断激发全民创新意识,提高全民创造能力,进一步加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重视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局决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和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

二、作品报送要求

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能充分体现主题内涵,有效展示舟山元素,并适合公益广告的宣传推广。

三、作品分类规格

(一)视频类:视频广告作品存储格式为MPEG或AVI,分辨率不低于720×576,时长限60秒(微电影项时长不超过3分钟)。

(二)平面类:平面广告作品存储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像素,色彩模式CMYK,5MB以下。

(三)音频类:音频广告作品存储格式为MP3或WMA,时长限120秒。

四、作品报送数量

(一)市场监管系统:定海分局、普陀分局、新城分局,各5件以上;其他县分局,各2件以上。

(二)市级主要媒体:各6件以上。

五、作品报送方式

参选作品以电子版方式报送,并填写一张作品登记表(详见附件),广告作品和登记表均以“类别号+作品名称”命名,作品名称须与登记表中的名称保持一致。

各县分局、市级媒体收集作品后统一报送至市广告协会秘书处或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处,联系人:林玲,联系电话:2299972、15858055060(浙政钉同号),邮箱:295026137@qq.com也可以通过浙政钉报送。

所有作品请于4月14日之前报送。

六、评选程序

由市市场监管局委托市广告协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奖项暂设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类奖项名额根据作品数量和质量情况设置。

七、宣传推广

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广告协会将联合市级主要媒体和协会会员单位,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宣传,引导全社会切实形成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造的良好环境。

八、注意事项

(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广告协会有权将报送作品进行展览宣传和编辑出版发行,无需支付作者任何形式报酬。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和相关权益归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

(二)报送单位(个人)应保证其享有报送作品完整、合法的著作权及其他相关权利,不得出现侵害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的行为,否则,一切法律后果由报送单位(个人)自行负责。

 

附件:舟山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登记表.docx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25日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