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文件
关于受理2022年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奖励申请(第三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4 字号:[ ]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

舟市监发〔2022〕56号


各县(区、功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舟山市财政局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舟山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舟财行〔2021〕17号)规定,决定从即日起受理我市第三批2022年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奖励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

(一)2022年度新认定的示范类企业(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舟山市专利示范企业)。

(二)2022年1月-2022年8月新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的贯标企业。

二、奖补额度

(一)2022年度新认定的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舟山市专利示范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的奖励。

(二)2022年1月-2022年8月新通过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的奖励。

三、所需材料及相关流程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知识产权示范类企业、贯标企业等项目通过“舟山市惠企政策兑现系统”线上申请奖励。

(一)线上申请所需材料

1.申请知识产权示范类企业奖励须提交下列材料:

(1)舟山市知识产权示范类企业奖励申请表(申请表在线填报,下同);

(2)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2.申请贯标企业奖励须提交下列材料:

(1)舟山市贯标企业奖励申请表;

(2)企业贯标认证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

(3)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二)线上申请流程及时间要求

企业需尽快完成线上申报,线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6日,逾期未申报的视为放弃。线上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企业登录舟山市惠企政策兑现系统,网址:http://zszcdx.zhoushan.gov.cn;或登录舟山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网站http://zs.96871.com.cn/,点击“政策兑现”模块。

2.点击申报登录——法人登录,用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

3.在奖补申报栏中选择须申报的项目(知识产权示范类企业奖励、贯标企业奖励),点击“我要申报”按钮,填写相关奖励项目“申请表”内必要的申报信息,在“证明材料”栏上传佐证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注意申请表中的联系人电话要填写手机号码,后期系统会根据申请进程发送提示短信)。

4.市级主管部门初审完成后,下载打印相关佐证材料提交市级财政主管部门审核。

5.审核通过后,次日起开始公示,系统会短信提示企业联系人进入公示环节(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企业可在兑现平台首页及公示栏目查询公示结果。

6.公示结束后,系统会短信提示企业联系人,企业须在5个工作日内上传收款收据(奖励资金将根据申请表中的企业账户信息汇至企业)。

7.企业收到资金并确认后及时上传签收单。

四、报送要求

相关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合法,若发现材料虚假等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奖补资格,已经奖补的,必须退回奖补资金,并列入相关知识产权领域信用管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双燕、林玲;联系电话:0580-2299971,0580-2299972。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月13日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