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开展医用氧生产企业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号:[ ]

为保障我市节日期间医用氧生产和供应,市局药品生产(流通)处联合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对我市两家医用氧生产企业开展了全面检查。

本次重点对医用氧生产企业的药品生产行为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我市医用氧总体生产情况较好,基本能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进行生产管理,针对个别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要求企业尽快落实整改。检查组还向企业了解了疫情防控医用氧供应保障方面的情况。目前全市医用氧供应充足,原料运输渠道畅通,且已开通疫情期间民生保障物资(含医用氧)的运输应急通道,确保应急状态下的医用氧供应。

下步,市局将继续加强医用氧生产源头监督检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我市医用氧质量可控和供应有序。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