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消保委年度三项工作获省消保委点名肯定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号:[ ]

近日,全省消费维权工作研讨会在安吉召开,省消保委对年度全省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总结,舟山三项工作获省消保委点名肯定。

一是目标责任制绩效评价靠前。根据《2020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目标责任制绩效评价办法》,经各市自评、省消保委综合评审,舟山市消保委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五。

二是两项举措被评选创新项目。通过前期申报、评审和公示,经省消保委秘书长办公会议审定,“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优势,构筑大消保维权体系”(舟山市消保委)、“多措并举积极探索离岛消费维权新路子”(普陀区消保委)被评选为2020年度全省消保委系统工作创新项目,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是迅速启动消保委换届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消保委五届一次会议精神,迅速启动舟山市消保委换届工作,并在年内完成。目前全省仅宁波、舟山两地完成换届工作。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