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许小月常务副市长检查指导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常务副市长许小月先后来到定海区和海洋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许小月首先来到定海南珍市场,检查进口冷链猪肉销售摊位,仔细查看进口冷链食品公示牌,并当场通过手机扫公示的“浙冷链”赋码,对显示的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和包装消毒证明与公示信息进行核对,还向经营者了解最小包装消毒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随后他又检查了大洋世家有限公司定海分店疫情防控工作和位于马岙的集中公共监管仓运行情况。最后一站,他来到浙江恒和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加工进口冷链食品和企业监管仓筹建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富海全程陪同检查,定海区副区长王其峰、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博分别陪同。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