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切实掌握各部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实情况,近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纪委、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办、民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等八个部门,深入学校、餐馆、机关食堂、社区等7个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结合省级部门的八个行动指南进行精心部署。督查点位覆盖涉及餐馆、机关食堂、移风易俗、旅游餐饮、公务用餐、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围绕宣传教育、制度落实、工作举措等方面制定详细的督查清单,切实将督查工作落到实处。现场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重点查看宣传标志标识张贴、菜品菜量管控情况,深入了解各制止餐饮浪费做法,同时对公务接待用餐管理情况进行摸排。从整体情况看,大多数单位行动及时、措施到位,效果明显,但也存在一些宣传氛围不足、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已督促整改。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