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常委支树平调研市检测研究公共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号:[ ]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一行来到舟山群岛新区检测研究公共服务平台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副市长俞晓丹,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富海等有关领导,以及市食药检院、市质检院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支树平首先听取了市食药检院院长王萍亚对于单位机构改革的情况介绍,并对市食药检院近年来在能力建设、业务拓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一行人依次视察了院业务受理大厅和检验检测实验室,支树平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耐心询问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和院内仪器设备配置现状,并表示市食药检院的实验环境、硬件配置和机构规模在地市级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中名列前茅,寄语大家要继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机构服务行政监管和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效能。

支树平又来到市质检院,听取了市质检院院长李存军汇报近年来质检院围绕自贸区油气全产业链特色产业所做的工作以及国家大宗商品储运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市质检院与SGS共建的流量计量联合实验室,他指出实验室搞得很有特色,紧贴舟山产业发展实际,能够解决浙江乃至国家急需的大口径流量计计量技术难题,希望实验室打造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为国内外油品贸易交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