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食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监督抽考企业参与度列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 ]

为督促指导企业更加有效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我市于5月1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10个管辖区域企业抽考覆盖率、抽考成绩合格率率先达到了双100%;全市企业管理人员参与度2.02,列全省第一。

截至9月17日,全市应考食品生产企业255家已全部完成监督抽考,同比增加22家,全市共组织有效考试33场次,累计参加人数达到516人,平均每家企业参加2人以上。本次抽考我市严格遵循总局要求,学习借鉴去年工作经验,高效部署,较上年提前完成抽考工作。下一步,各辖区局将继续对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随机监督抽查考核,抽考不合格的,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安排补考合格。市局将于年底在官网、公众号或相关媒体公布全市监督抽考食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合格与不合格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