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质检院与SGS举行流量计量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号:[ ]

2020年9月17日,舟山市质检院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举行“流量计量联合实验室揭牌暨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王富海、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为流量计量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由市质检院院长李存军主持,SGS中国区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海事校准业务部经理黎国红、市质检院陈贤雷、王海荣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富海局长对市质检院和SGS的紧密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实验室服务浙江自贸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的核心目标和定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双方把战略转化为战术,把合作转化为成果,把框架转化为项目,把协议转化为分享。杜佳斌总裁表示将高标准建设实验室,将其打造成一流实验室、行业标杆,立足浙江自贸区,服务全国。双方还表示,在计量合作的基础上,下一步将拓展合作空间,在油品、化工品质量检验领域进行深化,并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

该实验室是我国目前首个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与国际知名检测巨头联合运营的流量计量实验室,且积极顺应国际检测市场化竞争以及符合国家“扩大国际创新合作”要求。联合实验室的揭牌暨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助推国家大宗商品储运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促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大宗商品储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