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顺利完成上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号:[ ]

近日,市信用办对我局2020年上半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评估。督查全程委托第三方实施,督查评估结果纳入年度市政府综合考核。

为迎接督查组的实地督查,市局对照市级机关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督查清单,对10大项33小项督查指标进行了逐条梳理,综合汇集各业务条线素材,在保障不失分不扣分的基础上,挖掘自定义特色亮点项,全面自查做足准备。督查组在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介绍后,对我局在信用信息共享、告知承诺、行业信用评价、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期间,我局还就如何有效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考核科学化等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意见交流。

下一步,市局将按照《2020年舟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舟山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