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推进“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医保结算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号:[ ]

为深化便民服务点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吸引力,推进“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可持续运行,市局在前期多次和市医保局协商沟通的基础上,针对舟山目前“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的运行模式,选定以自动售药机形式的便民服务点为突破口,开展便民服务点医保结算试点工作。

近日,市局牵头,会同市医保中心、自动售药机设置相关药品经营企业和相关县分局召开了“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医保结算协调会,由市局提出目标要求,市医保中心提出医保结算途径和具体可供选择的方案,由相关企业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研讨。相关企业表示要选择适合企业实际的结算模式,克服困难,力争有所突破,形成可复制的经验。

下一步,市局将积极跟踪相关进程,协调、督促医保部门和相关企业在确保药品安全和医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稳步实现自动售药机医保结算,推动便民服务点建设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