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库栏目 > 公示公告-
拟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听证告知公告(定海)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 ]

舟山市金苑在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

下列企业经本局核准登记注册成立后,连续2年未履行企业年报申报义务,且自行停止经营活动时间已连续超过六个月以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七十九之规定,拟吊销所列企业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二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一条、第七十四条第五款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本公告所列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本局联系电话:0580-2821938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

2020年7月8日

附件:具体企业名单(共6家)

1、 舟山市金苑在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 上海乐策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舟山定海分公司

3、 舟山六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 宁波米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定海分公司

5、 上海浙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舟山第三分公司

6、 舟山市盛鑫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