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卢波副局长到市蓝焰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号:[ ]

7月28日,卢波副局长带领市局特种设备处、市特检院主要负责人和新城分局相关负责人,到舟山市蓝焰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相关情况、压力管道施工及维护、监督检验与定期检验等情况。服务组对企业当前压力管道检验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了检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检验尾项及检验工作因历史遗留原因造成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建议。

卢波副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企业的需求及建议,对公司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舟山市蓝焰燃气有限公司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积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利用自身人力、资源优势,对使用的压力管道再次全面深入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实现风险管控、隐患“清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