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卢波副局长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号:[ ]

7月14日,卢波副局长带领市局消保线同志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指导“放心消费”和促消费工作。

卢波一行先后走访了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舟山群岛新区淘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公司的文化演示中心、产品展示区、运营中心等区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开发、平台建设、版权保护、商标注册、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卢波对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创新经营方式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就市场监管部门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指导,进一步推进“放心消费”和消费教育基地规范化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精神,做好消费教育基地建设指导工作。二是加强服务,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商标品牌建设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舟山心意”集体商标注册难问题,要积极协调相关业务处室做好帮扶工作,并借鉴其他地市区域品牌成功运作经验,打造舟山文旅区域品牌。三是加强合作,融合“舟山心意”与“舟山特色产品伴手礼”活动。进一步细化“舟山心意”产品与“舟山特产品伴手礼”的评选入围标准,将“舟山心意”中的好产品纳入到“舟山特色产品伴手礼”中来,扩大舟山特色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舟山产品、舟山品牌知名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