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舟山海鲜区域品牌认证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 ]

7月10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舟山海鲜区域品牌认证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浙大芒种品牌管理机构代表、市海洋与渔业局国内渔业处处长水产企业等7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共同研究舟山海洋区域品牌发展方向。市局副局长卢波和赵伟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围绕舟山水产行业品牌现状、产业链打造、品牌推广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热烈讨论,对舟山海鲜区域品牌建设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浙大芒种品牌管理机构专家还简要介绍了“丽水山耕”区域品牌成功运作案例。下一步,专家组将向我市提交一份舟山海鲜区域品牌建设建议书,在此基础上,市局将进一步调研了解水产企业需求,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尽快形成一份切合舟山实际的品牌建设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