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特检院举办锅炉水处理作业免费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对锅炉水的处理能力,近日,市特检院结合实验室开放,举办了锅炉水处理作业免费培训班,为企业锅炉使用安全保驾护航,共有78家单位7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互动、实际操作的方式,为培训人员宣贯了国家标准《工业锅炉水质》(GB/T1576-2018)和《工业锅炉水处理设施运行效果与监测》(GB/T16811-2018),讲解了锅炉运行水处理实用技术,并前往实验室进行氯离子、电导率、PH值等水质检测实操,全面提高学员的责任意识与业务技能。

目前,已经完成了定海、普陀本岛锅炉使用单位的培训,下步将深入偏远海岛,继续对锅炉使用单位开展免费培训。届时将惠及全市近300家单位,为企业减免费用10万余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