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送械上山进岛”便民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9 字号:[ ]

     为进一步实现便民服务点的便民效果、服务效果和科普效果,6月24日上午,市局与定海分局联合深入盘峙岛开展“送械上山进岛”便民服务集中宣传活动,市局副局长陈皑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每位参与的海岛居民发放了医用口罩,并普及防疫相关知识。陈皑副局长现场发放了包括多种家用医疗器械的便民医疗器械箱,介绍了常见的家用医疗器械及医疗器械便民服务点的建设情况。还通过展板向海岛居民宣传医疗器械基础知识,认真解答医疗器械购买及使用等相关常见问题,并发放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同时将便民医疗器械箱分发至当地敬老院。定海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南街道千岛分中心和相关医疗机构组成的医疗团队,为村民进行血压测量和口腔、听力和眼视光的检测,并给出专业建议。活动累计发放医疗器械箱50个,创口贴、绷带、医用口罩等家用医疗器械2000份,货值5000余元;发放医疗器械科普宣传册400余份,现场接受海岛居民咨询200余人次,展示科普展板7块。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推进“送械上山进岛”工作,努力实现医疗器械服务点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