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和宁标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 ]

近日,舟山市市场监管局和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标准化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局副局长赵伟明、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鲍俊代表双方签约,宁波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宏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甬舟一体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促进甬舟区域协同发展、协同创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便利共享等方面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加快推动形成高标准引领甬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化工作机制。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原则,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在标准化试点、标准化科研、标准制修订、标准化人才培训等领域全方位进行合作,以标准化手段促进舟山市产业和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双方约定,今后将建立联席会议、日常信息通报和交流等制度,协商解决合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以确保合作成效。

签约会上,双方对首个合作项目--舟山市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专项课题服务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标志着合作已全面启动。会后,双方还围绕甬舟标准一体化、甬舟区域标准制定工作机制建立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