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食安办开展“农产溯源、安全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2 字号:[ ]

 

 为营造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浓厚氛围,提升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6月11日上午,市食安办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展茅街道田园牧歌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举办了“农产溯源,食安你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来自定海、普陀、新城近20位食品安全监督员参加。

一行人参观了合作社的基本种植环境,实地查看肥水一体化浇灌系统、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基地快速检测等设施,听取了农业专家讲解科学化种植知识和农产品质量管理等相关内容。随后,市食安办组织代表们进行座谈,就市民关心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流程、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食品安全谣言辨别等内容进行交流。

下一步,市食安办将继续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各类食品安全主题活动,让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努力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