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王富海局长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号:[ ]

12月2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富海带领消保、餐饮、食品生产流通、执法队价格监督检查等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赴12345直播平台,就市场监管职责范围内的消费纠纷、食品药品安全、质量监管、特种设备监管、虚假广告等市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的投诉、意见、建议,解答有关市场监管方面的政策法规咨询。

在近二个小时的“一把手”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王富海局长详细回答了市民的咨询2件,举报件1件,投诉9件,其中反映电梯质量问题3件,商品、服务质量6件。对能现场解决的,王富海局长均予以直接回复;对需要调查后反馈的,要求有关业务处室和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规定的时限内迅速解决答复。

通过这次“一把手”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特别是对消费投诉等方面工作流程的了解,较好地发挥了12345、12315热线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方面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