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孙海芬副局长调研指导东沙五星级所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号:[ ]

11月3日,孙海芬副局长带领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指导调研岱山东沙所五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县局傅剑波局长、分管领导等人陪同。

孙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东沙所阳光走廊、办公区域、功能保障室、后勤休闲区及相关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仔细审查相关台账,并在会议室听取东沙所五星级规范化所创建工作汇报。

孙副局长对东沙所五星级规范化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该所创建氛围浓厚,阳光党建及所文化得到了有效充实。同时也对该所创建细节提出了相关意见:一是摆正思想,正确认识。创建五星级所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应该以创建过程为载体,以创建结果为契机,提升基层所整体水平,同时强化“领头羊”意识,带动岱山基层所的整体提升。二是对照标准,对标先进。在最后的收尾阶段要对照相关标准进行仔细核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保证整体合规定,细节不遗漏。三是结合纲领,突出重点。要增加特色阐述,突出党建内容,结合省局会议精神,着重体现干部队伍四个“激”字。最后,孙副局长指出,东沙所要围绕数字市监理念下做好信息化和监管的结合,做到所创建紧跟时代潮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