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张伟平副主席一行调研我市转供电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一行来我局调研全市转供电工作。市局党委委员、综合执法队队长鲍华君参加调研。

张伟平副主席听取了我局自2019年以来开展转供电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我市推广使用“转供电费码”情况。他对我局在转供电工作中,加大监管力度,把落实落细国家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降价红利传至终端用户,扶持企业渡过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还就如何控制转供电增量、推进 “转改直”、共用设施用电和损耗、物业服务费等相关费用合理计算和合同约定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探讨。最后,张伟平副主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各种形式广为宣传,使广大转供电主体知晓政策,进一步规范转供电环节电费执收,确保降价红利传导至终端用户,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市场监管部门在工作中要综合考量多方面因素,迎难而上,解决困难,确保2018年以来6次降价措施及疫情期间95折优惠政策涉及的金额全部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三加强多部门协作。转供电工作量大面广、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协作,把降电价政策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