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调研组指导我市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 ]

10月15日,省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行动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进展。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和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市局四级调研员许建春参加汇报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舟山唯一一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浙江海力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保健食品生产现状的介绍以及当前面临的困境,并给予适当的建议,并要求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鼓励其健康良好地发展。

在新城凯虹的城市超市,调研组查看了保健食品的标识、专区(专柜)、保健食品摆放情况,向超市负责人了解了店内保健食品的经营情况以及保健食品警示标识张贴情况等。

在汇报会上,省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汇报,了解我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自查排摸情况,联合开展整治工作情况,市场监管部门在“保健”行业清理整治中案件查办情况。调研组对我市的保健食品整治清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有序,任务落实到位,部门联动顺畅,整治工作成效明显。调研组还就当前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加大宣传工作有效性,强调既不要扩大宣传,也不要一味贬低,要将清理整治工作做透做实,进一步促进舟山保健食品行业的良好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行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