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核发全市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号:[ ]

近日,市局为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核发了全市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开启了食品生产许可无纸化、网络化的全新发证模式。企业可在许可申请获批后,即可通过互联网自行下载电子证书,随时随地打印纸质证书,真正实现了企业不出厂门许可,办事“零上门”的目标。该企业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填报食品生产许可证申请,通过现场核查后,仅用时3个工作日就拿到了食品生产电子许可证,大大缩短了发证时限。

新的电子审批平台一进入试运行阶段,市局第一时间将新系统的操作指南和办事流程过钉钉群发放给各单位要求各地食品生产监管部门尽快告知辖区生产企业,以便能让企业及时熟悉和掌握操作流程。并积极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同时联合辖区局监管人员提早介入许可工作,在企业申请前多次通过远程指导和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合理设计车间布局,指导企业按要求填报申请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