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六横获评“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乡镇”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 ]

 近日,六横镇被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为2019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乡镇。这是该镇商标品牌建设的一大重要突破,加快了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脚步,增强了镇域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乡镇是在相关单位申报、各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价的基础上,由省商标品牌评价委员会确认的商标品牌工作“金字招牌”。近年来,该镇积极推进品牌工作,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向更好更快发展。六横分局自我加压主动申报,作为责任单位,将申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每月月度例会汇报进度,并对接管委会和相关企业收集准备申报材料。着重围绕企业如何深度保护自主品牌,挖掘提升商标价值等各个方面引导鼓励企业实施商标注册、示范企业创建等,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和价值提升。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挖掘商标潜力,争创国际商标、驰名商标。同时,集聚优秀农产品资源,实现农产品品牌品质的“多段提升”,发现精品创优争先,积极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用商标品牌为镇域经济红火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