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库栏目 > 公示公告-
2019年下半年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9-09-17 字号:[ ]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9月21日上午7:45—8:30。

面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上午8:45开始。

地点:舟山市新城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2008室(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资格复审

网上报名并通过初审的考生入围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2019年下半年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9年第23号)规定的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资格复审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应提供本人1.身份证;2.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3.留学人员还须在报名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书;5.《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6、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15-2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其他事项

资格复审、考试相关事宜,可咨询各招聘单位,联系电话:舟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0580-2031172、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0580-2299916,监督电话:0580-8262916。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7日

 


 

附件

2019年下半年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1

 王维洁

舟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食品药品检验检测

2

 曾媛

3

 宋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