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2018年度年报企业“双随机”抽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2 字号:[ ]

近日,我市全面启动2018年度年报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本次抽查通过电脑摇号,在近4万家公示了2018年度年报的存续法人企业中,产生1591户企业为“双随机”检查对象。其中,定向抽查对象691家,主要涉及全零申报、一号多零企业、一人多号多企的企业等,其他788家企业,则被列入不定向抽查范围。

本次抽查使用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的“双随机”抽查模块对检查工作实施全程电子化留痕。每家企业的具体检查内容按照“X+4”的要求,在检查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即时公示信息的同时,对“登记事项检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生产企业检查”“商标代理行为的检查”3个事项同步进行检查,抽查将在11月30日前完成。

抽查结束后,检查结果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浙江政务网对外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