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系统迅速推进行政执法监管平台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11 字号:[ ]

根据省政府要求,7月起,全省统一推广应用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和掌上执法系统。全市系统快速落实任务,在7月第一周通报中,累计检查数据1083户次,其中日常检查429户次,双随机及专项检查654户次,掌上执法实施1080户次,各项检查户次数据在全市31个部门中名列第一,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中排名第三。

一是开通培训全覆盖,抓应用基础。一线执法人员全部开通账号,多次组织培训会,切实做到“全员培训、全员应用”,确保每个执法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应用平台和掌上执法的基本功能。全市共开通执法人员账号823个,账号开通率100%,培训率100%。

二是细化任务分工,抓应用速度。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各部门密切协作,合力快速推进,争做平台应用领跑者。截至目前,全市系统共设置双随机抽查任务105个、涉及检查对象1005家;专项检查任务60个,涉及检查对象757家。

三是每周总结反馈,抓应用氛围。每周对平台的应用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省执法平台专班,交流分享平台使用的经验,提高执法人员对应用省平台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营造平台应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