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顺利完成2018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11 字号:[ ]

 为引导企业提升信用管理水平,推动完善企业信用体系,4月,我局启动了2019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推荐工作,经宣传发动、企业申报、专人辅导,共有9家企业完成申报。目前全市共有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13家。

    一是突出重点宣传,丰富宣传手段。通过电话询问、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申报的基础上,利用年报系统向市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推送最新申报标准和要求。改变单兵作战方式,向各行业协会组织推送相关信息,推动行业协会在引导协会成员建设信用主体中发挥作用。

    二是突出点位培育,深挖培育潜力。择优选择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主动对接创建目标企业,从目标方针、组织制度、信息系统、客户资信、档案合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强化企业信用意识。通过培育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全市企业信用管理。

    三是突出点穴指导,提高指导效力。建立申报企业QQ群,严格对照参评标准和评估指标体系,答疑解惑,随时指导。结合“三服务”活动,利用直接与企业面对面的机会,对申报企业进行入企服务,指导规范填写申报表格,整理、装订相关资料,督促企业建立相关信用管理机构和信用管理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