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库栏目 > 公示公告-
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决定书(定海)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9-06-28 字号:[ ]


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决定书

舟市监定个销 [2019]2号

何叶波等147户个体工商户(名单附后)

经查,当事人因连续二年未参加年报,且无正当理由,经催办拒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现决定注销你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登记,未缴回的营业执照正、副本作废。

因无法以其他方式送达,根据《浙江省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程序暂行规定》依法公告送达,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视为送达。

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定海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定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当事人对处罚决定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

                       O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件:依职权注销名单(第二批).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