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质检院CNAS实验室认可等项目通过国家评审组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4 字号:[ ]

3月30日至3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委派评审组一行8人对市质检院进行了CNAS实验室认可、国家船舶中心CMA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等相关认可规则文件,通过实验室参观、现场试验、查阅资料、人员提问考核等方式,对质检院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人员技术能力、仪器设备配置、试验环境条件和报告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审。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在管理体系、质量保证、技术能力等方面均满足相关文件要求并能有效运行,同意推荐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就提升实验室质量控制、加强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评审还认可了检测对象19项(参数151项),判定标准28项,校准25项(参数34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