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何中伟市长专题听取证照分离改革和市场监管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9 字号:[ ]

12月17日下午,何中伟市长到市市场监管局,专题听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和市场监管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证照分离改革的前阶段推进情况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后,何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认为成绩有目共睹、成效非常显著,在完成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服务自贸区建设上可圈可点,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非常满意。

对于“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何市长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以走在全国各自贸试验区前列,加快形成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为要求,进一步提高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高标定位,顶层设计,以科学方式推进改革;要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人员,集中力量攻坚;要实施清单式管理,各部门要对所有改革事项逐项梳理、逐项过关,并争取审批事项的方式提升、迭代推进;要结合地方需求,进一步向上争取权限下放,向上争取配套政策支持,实现改革路径最大化;要提升智慧监管水平,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精准分析,有效落实事中事后监管。

市政府秘书长王飞跃,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应亿军,市局相关局领导等参加汇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