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严查违法广告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市合广告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号:[ ]

为加强食品、保健食品广告监管,规范广告发布秩序,严厉打击违法发布广告行为,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发力强化大众媒体监测,严查违法广告,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食品广告案件11件,罚没款55万元,其中保健食品3件,罚没款31万元。

我市将传统媒体、重点互联网网站发布的食品(保健食品)广告,纳入常态化监测范围,通过加密监测频次、关口前移、事前审核等措施,有效地遏制食品违法广告。截至十月中旬,市广告监测中心共监测全市传统媒体、重点互联网广告中食品(保健食品)广告监测765条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广告监测能力和监管体系建设,锁定重点网站广告监测,并充分利用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等平台,强化食事中事后监管,严禁涉及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食品、保健食品违法广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