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库栏目 > 公示公告-
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公告(新城)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9-01-04 字号:[ ]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

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舟山市普陀区振联钢结构有限公司2家:

下列企业(见附件)经本局核准登记注册成立后,连续3年未履行企业年报申报义务,且自行停止经营活动时间已连续超过六个月以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吊销所列企业的营业执照。

因无法以其它的方式送达处罚决定书,故我局以公告的方式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同时,责令当事人依法组织清算,清算结束后,由清算组织依法向本局申请注销登记,公告企业终止;当事人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应当停止经营活动,依法办理注销登记;当事人投资设立的相关企业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或注销登记。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舟山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

○一九年一月四日

附件: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吊销企业名单

 

序号

统一代码/注册号

企业名称

1

91330901684534432F

舟山市普陀区振联钢结构有限公司

2

91330901663905564E

舟山翔帆船舶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