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ogo top-scjdglj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完成2018年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生产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6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对全市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有效推进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进一步推进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市局对辖区内的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了质量信用等级评定。

全市共有4家药品生产企业、2家化妆品生产企业、1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和80家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参加了等级评定,经过企业自评、县(区、功能区)局(分局)初评、市局复评,并综合考虑了省市县三级对企业的各类监督检查、监督抽验、行政处罚、社会监督等方面的表现,最终确定了药品生产企业1家AA级、2家A级和1家B级,化妆品生产企业1家A级和1家B级,保健食品生产企业1家A级,医疗器械经营企业30家诚信等级、49家守信等级和1家警示等级。

2019年全市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分类分级监管原则,结合2018年度信用等级评定情况,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尤其突出对低信用企业的重点监管,深入排查风险,着力提升日常监管的预见性、靶向性和有效性,确保药械化产品质量安全有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